|登录 |注册
snowbreeze 发表于 2013-4-27 08:26 AM Hmmm......对的,等店主店员瘦了就要谢谢他们
snowbreeze 发表于 2013-4-27 09:28 PM 我朋友说马来西亚=法律不健全
apple_1991 发表于 2013-4-27 10:44 PM 店员不能专心做每天对着对面那间店
Kookie 发表于 2013-4-28 12:43 PM 其实大家都知道的。这里的贪污和朋党时件很严重的,很多丑闻都被封锁,反而要在外国的媒体才能看到。
§情圣小子§ 发表于 2013-4-28 06:21 PM 好可怜哦。希望事情得以解决
努力の考拉 发表于 2013-4-30 12:33 AM 这样也行?!
snowbreeze 发表于 2013-4-30 09:20 AM 可以,可以,Malaysia Boleh。。。马来西亚有钱万事行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04:30 AM , Processed in 0.12144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