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狂乱贵公子 发表于 2013-4-23 11:54 PM 第二球那volley碉堡了!
sslongss 发表于 2013-4-24 12:34 PM suarez 被停赛 应该可以了
JoKer~ 发表于 2013-4-24 02:09 PM 可怜啊,金靴属于RVP了
sslongss 发表于 2013-4-24 02:12 PM suarez在liverpool很浪费
JoKer~ 发表于 2013-4-24 02:18 PM 他都要离开了不是吗? 真的浪费啊 那么优秀的球员
sslongss 发表于 2013-4-24 02:21 PM 魔术脚,liverpool好象不要卖 跟斯图里奇 在那里浪费时间哈哈
JoKer~ 发表于 2013-4-24 02:23 PM 我真的很喜欢他的射脚和技术 我觉得他射大力比鲁尼还强 如果suarez的脚给RVP就好了
sslongss 发表于 2013-4-24 02:24 PM rvp 跑位 sibeh good 不知道他会去转会去哪里
JoKer~ 发表于 2013-4-24 02:39 PM 说真的射脚我比较喜欢 鲁尼,c罗,podolski。suarez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9:13 PM , Processed in 0.10176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