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hnw7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冠+7年5冠!叩拜王者曼联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JoKer~
2013-4-24 02:09 PM
狂乱贵公子 发表于 2013-4-23 11:54 PM
第二球那volley碉堡了!

什么意思?
JoKer~
2013-4-24 02:09 PM
sslongss 发表于 2013-4-24 12:34 PM
suarez 被停赛 应该可以了

可怜啊,金靴属于RVP了
sslongss
2013-4-24 02:12 PM
JoKer~ 发表于 2013-4-24 02:09 PM
可怜啊,金靴属于RVP了

suarez在liverpool很浪费
JoKer~
2013-4-24 02:18 PM
sslongss 发表于 2013-4-24 02:12 PM
suarez在liverpool很浪费

他都要离开了不是吗?
真的浪费啊
那么优秀的球员
sslongss
2013-4-24 02:21 PM
JoKer~ 发表于 2013-4-24 02:18 PM
他都要离开了不是吗?
真的浪费啊
那么优秀的球员

魔术脚,liverpool好象不要卖  跟斯图里奇 在那里浪费时间哈哈
JoKer~
2013-4-24 02:23 PM
sslongss 发表于 2013-4-24 02:21 PM
魔术脚,liverpool好象不要卖  跟斯图里奇 在那里浪费时间哈哈

我真的很喜欢他的射脚和技术
我觉得他射大力比鲁尼还强
如果suarez的脚给RVP就好了
sslongss
2013-4-24 02:24 PM
JoKer~ 发表于 2013-4-24 02:23 PM
我真的很喜欢他的射脚和技术
我觉得他射大力比鲁尼还强
如果suarez的脚给RVP就好了

rvp 跑位 sibeh good  不知道他会去转会去哪里
JoKer~
2013-4-24 02:39 PM
sslongss 发表于 2013-4-24 02:24 PM
rvp 跑位 sibeh good  不知道他会去转会去哪里

说真的射脚我比较喜欢
鲁尼,c罗,podolski。suarez
sslongss
2013-4-24 02:45 PM
JoKer~ 发表于 2013-4-24 02:39 PM
说真的射脚我比较喜欢
鲁尼,c罗,podolski。suarez

podolski 没什么注意他,注意walcoot而已 哈哈
japeking_lpk
2013-4-24 03:49 PM
JoKer~ 发表于 2013-4-24 02:39 PM
说真的射脚我比较喜欢
鲁尼,c罗,podolski。suarez

射脚 RVP 还有一个 德国的 reus 也是不错 年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