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小小滴鱼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台湾] 态度超级差的台湾包车"J"司机!火!

[复制链接]
白色幽默
2013-4-20 11:41 AM
可以PM吗
以免明年去台湾遇到这种烂司机
人人林
2013-4-20 11:57 AM
那你下次要再去的话,记得问大马留学生,这样的话也比较好。毕竟人生地不熟,找个在大马留台生也比较安全。
北极星の欣
2013-4-20 12:08 PM
麻烦lz pm我,我今年11月去
小ruth
2013-4-20 12:10 PM
pm我可以吗?谢谢楼主分享让我们知道!
wingseokhh
2013-4-20 12:23 PM
PM我, 谢谢!
我之前的包车司机很好哦,
如果遇到这样的包车司机,
我应该会超级火的
wynneloh
2013-4-20 12:34 PM
LZ, pm.. 谢谢~
smile_taurus
2013-4-20 12:43 PM
LZ, PM 我,谢谢!
Star_qi
2013-4-20 12:44 PM
pm讓我知道。。謝謝lz
晴晴娃娃
2013-4-20 12:55 PM
樓主也pm我,我也要小心。
Yuye_yee
2013-4-20 01:00 PM
pm我~~我还要去台湾,怕找错人@@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