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真的,比起台湾的食物,我还是喜欢马来西亚的,可能真的吃不习惯,我在台湾7天6夜,虽然说导游带我们去吃的都是好料,可是每一餐我都觉得很煎熬,我们家没有浪费食物的习惯,可是去到那边真的没办法接受他的食物,可以三样菜都同一个味道。。。鱼有尿味(可能是他们用的调味料的关系),金针汤是味精汤上面放几根金针罢了。。。著名的阿给跟不用说,我跟我妈还有阿姨他们吃到一两口就丢了。。旗鱼黑轮跟我们这里的四宝火锅料的其中一个料一样,辣椒酱是辣椒加酱油加糖弄成的,水水甜甜咸咸,不懂为什么我表妹他们会说好吃到要死,我觉得普通罢了,电视很多夸大宣传。。。真正要去台湾的话,我觉得还是看他们的风景比较值得,因为很美!!吃就随便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