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ockon0134 发表于 2013-4-19 09:03 PM viber已经可以打电话了好不好== BTW,如果是买来做入门机可以,像我这种重度玩家就不适合==超后悔买wp==他 ...
elyca 发表于 2013-4-19 09:03 PM wechat 不能发声音的啊????!
SsandwichH 发表于 2013-4-19 09:05 PM 可是我的电话到现在viber还是无法通话,这是什么原因?
SsandwichH 发表于 2013-4-19 09:09 PM 可以有voice message
lockon0134 发表于 2013-4-19 09:11 PM 你用的是viber messenger 去search viber从新下载过,都出了新版的2个多星期了
elyca 发表于 2013-4-19 09:13 PM 就那种普通的对吗?? 按了讲话再放的??
SsandwichH 发表于 2013-4-19 09:15 PM 是的,这个还行
elyca 发表于 2013-4-19 09:15 PM 入门机 怎么说呢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21 AM , Processed in 0.10211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