跃儿 发表于 2013-4-17 11:03 AM 
哦......原来是这样。宝宝好“可怜”啊! 其实你开到5cm还不能顺产吗?还是因为宝宝位子不对, ...
是咯!当时我听到医生这么说时我还心疼、好内疚哦!
我不能顺产是因为宝宝的头还没完全到那个“洞口”,所以才会被我在阵痛时push 到瘀青咯 ~~
如果我可以顺利自然产的话应该会很容易生咯,因为宝宝出世时才 2.66kg,很小罢了,应该很容易就push出来了 ~~ 哈哈哈!!
你记得叫医生先检查一下看看宝宝的头是不是完全到达“洞口”了,如果没有的话就别催生,不然就会出现像我这样的情形了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