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御花园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无来电显示(疑似诈骗电话)

[复制链接]
[C]=.=[K]
2013-4-12 06:19 PM
本版昨天接到【无电话显示的号码】询问您支持哪个政党
chenkai510
2013-4-12 07:18 PM
遇到這狀況~~不要接就好囉!!
御花园
2013-4-12 07:34 PM
[C]=.=[K] 发表于 2013-4-12 06:19 PM
本版昨天接到【无电话显示的号码】询问您支持哪个政党

真的哦?那你有按选择吗?
[C]=.=[K]
2013-4-12 08:07 PM
御花园 发表于 2013-4-12 07:34 PM
真的哦?那你有按选择吗?

按DAP    
黑夜№孤影
2013-4-13 03:09 AM
恭喜你们获得了 孟加拉一游请付清余额一边赢取奖金
cool_bubble
2013-4-13 10:20 AM
我也接到[无来电显示号码]说什么民意调查,
问了两个问题,我听完第二题问我会投票给哪个党派,
我就直接把它挂了
御花园
2013-4-13 10:38 AM
cool_bubble 发表于 2013-4-13 10:20 AM
我也接到[无来电显示号码]说什么民意调查,
问了两个问题,我听完第二题问我会投票给哪个党派,
我就直接把它 ...

应该跟我一模一样
jeymine
2013-4-13 03:03 PM
無電顯示的有些是店面的號碼哦
cool_bubble
2013-4-14 12:15 AM
我当时和朋友在一起还我开阔音让她听呢,
结果第二天她也接到相同的电话不过却是新加坡的号码哦!
真搞不懂是马华在做怪吗?
一打来就是华语,已经知道我是华人?
魔。柜
2013-4-15 07:12 PM
我看到这些号码也是不接的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