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hoy1986 发表于 2013-4-12 01:10 PM 至少要多赢4场比赛了,有一场是强队哦,反而曼城接下来的除了TOTTEHAM其他都不是强队哦~~~
JoKer~ 发表于 2013-4-12 01:13 PM 有阿申纳和切尔西拦路
红魔小偷 发表于 2013-4-12 04:32 PM 我觉得曼市最后7场不会连胜 降级队比强队更可怕 这届是曼联的了
JoKer~ 发表于 2013-4-12 04:36 PM 不知道你有观察到南咸顿这个队伍吗?拍第11的 他斩过曼市,利物浦,切尔西的。。 而且都是大胜曼市和利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1:23 PM , Processed in 0.09944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