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3301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烹饪专区] 煮番薯糖水,如果没有pandan 叶可以放什么来代替呢??

[复制链接]
rinapua
2013-4-10 09:35 PM
煮番薯糖水,如果没有pandan 叶可以放什么来代替呢??

因为家里没有种pandan 叶。
恶魔-宝贝
2013-4-10 10:36 PM
加糖就好咯,最多没那么香而已,,
rinapua
2013-4-10 10:56 PM
恶魔-宝贝 发表于 2013-4-10 10:36 PM
加糖就好咯,最多没那么香而已,,

呵呵。。。说得也对啦!

就是想问一下达人们看有没有什么可以代替它啊!

黄桂香
2013-4-11 11:04 AM
加几片姜咯。。。
rinapua
2013-4-11 05:14 PM
黄桂香 发表于 2013-4-11 11:04 AM
加几片姜咯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我有放的。。。。
DRESSnoteButik
2013-5-1 07:39 PM
姜和糖就可以了
Cherrie86
2013-5-5 10:27 AM
放姜咯~~~~也可以放西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