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oshin 发表于 2013-4-10 05:45 PM 
看得眼睛都湿湿了,不过好在最困难的时候有个好老公陪在你身边,
你能向大家分享这件事,心里应该已经平复 ...
谢谢。。我也是觉得很庆幸这段时间有老公和家人的支持。。不然我肯定会顶不过去。。
是我老公跟我说我要勇敢面对这个问题。。就算当别人问起事我也不怕才叫真正的放下。。
可是我目前还是做不到。。我很怕身边的人问我生了吗?男的女的?因为我会失控大哭。。
所以我就尝试在这里和大家分享。。我一边打一边哭。。我还需要再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