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忘忧草3 发表于 2013-4-10 08:46 PM 
到时生个女的她不懂又要讲什么了,为了老公我只有受了。
我生了三个女儿,我老公的婆婆说一大堆风凉话,还说他还年轻应该去找个有钱的二奶。
结果第四胎怀上了儿子,她们的态度才转变。
有这样的亲人,家无宁日。幸好我跟她们住得远,一年才见几次。
不过如果你老公愿意,我觉得你们可以再试试看。我亲戚也是结婚整十年试了很多才终于受孕,之后生了两个女儿。生女儿没什么不好,我的女儿都是我的宝,贴心又乖巧。就算真的不能生,领养一个手续也不复杂。我的朋友领养了两个。
最重要的是,不要受那些没文化的人影响。只要自己觉得ok就好。你们就是太注重你家婆的感受,才会弄到自己难受。
另外,我怀上这个儿子纯属意外。而且就在我按照风水报告书做了些调整后就怀上了,不懂是否巧合。所以你可以考虑看看要不要请个好的风水师来帮你看看风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