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] 吉他神通!!! sungha jung

[复制链接]
JustAJoke
2013-4-11 01:40 PM
小小小小-coser 发表于 2013-4-11 01:31 PM
我四月尾才去kl上大学
不懂会有钱吗 哈哈 你有去?

不懂。
到时在看xD
去见识见识~
kingkong22
2013-4-12 03:42 AM
第一次看他谈canon rock.
有许多电吉他技巧他掌握还不够,不过也不错了
有classical底,弹起来比较灵活点,就是调音和effect没做好而已
谢谢分享
音乐人841202
2013-4-14 02:02 PM
听说今年有办比赛。。赢了可以当表演嘉宾。。期待!!
thetwinkle
2013-5-1 03:12 PM
kingkong22 发表于 2013-4-12 03:42 AM
第一次看他谈canon rock.
有许多电吉他技巧他掌握还不够,不过也不错了
有classical底,弹起来比较灵活点 ...

我还是比较喜欢他的木吉他指弹,电吉他canon还是看回原创jerry c 的比较爽,感觉比较rock,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