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小小小小-coser 发表于 2013-4-11 01:31 PM 我四月尾才去kl上大学 不懂会有钱吗 哈哈 你有去?
kingkong22 发表于 2013-4-12 03:42 AM 第一次看他谈canon rock. 有许多电吉他技巧他掌握还不够,不过也不错了 有classical底,弹起来比较灵活点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8:25 PM , Processed in 0.11374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