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GmCoffee 发表于 2013-4-11 01:34 AM 谢谢楼主分享~ 话说这小子几岁啊@@
JustAJoke 发表于 2013-4-10 12:32 PM 还有一个是帮GD弹的 韩国吉他神通 大爱Canon in D
小小小小-coser 发表于 2013-4-11 01:11 PM 他的才华好令人羡慕!!
JustAJoke 发表于 2013-4-11 01:25 PM 楼主有去他的演奏会吗? 6月22号在KL
小小小小-coser 发表于 2013-4-11 01:28 PM 没勒== 那时还不懂他
JustAJoke 发表于 2013-4-11 01:29 PM 今年2013的~ http://www.ticketpro.com.my/jnp/concert/jazz/1048835-sungha-jung-live-in-kuala-lump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9:30 PM , Processed in 0.09453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