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whywhymah8946 发表于 2013-4-15 03:41 PM 5月26,27,28三天我们正召集钓鱼爱好者上sibu奎隆钓游,有兴趣吗?我们都是哥打人~~
ah_long 发表于 2013-4-16 11:07 AM 都是小地方,因为找不到什么kaki,呵呵
Summer0501 发表于 2013-4-12 11:48 PM sibu那里不错咧,一百五十块,包吃和住。。一天一夜
阿祥哥 发表于 2013-4-16 06:21 PM 怎遇上了工作日呀!看來去不成了
烧猪仔 发表于 2013-4-17 04:12 PM 可以安排啊!你几时休息日??
阿祥哥 发表于 2013-4-17 09:52 PM 週六,週日! 你們是去啊發kelong吧!五月幾時水美呀? 這週末有kaki去stulang 解魚毒嗎 ? ...
烧猪仔 发表于 2013-4-18 03:01 AM 去奎隆要吗?安排安排
烧猪仔 发表于 2013-4-17 04:10 PM 船票全部包完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4 AM , Processed in 0.09501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