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神雕女 发表于 2013-4-9 10:58 PM 我妈也忘了是什么中药 要找老师傅,不要找哪些读书读出来那些
kum!ko 发表于 2013-4-10 01:29 AM 我老公小时候有气喘,是吃燕窝好的。 我问了家婆再给你知道要参什么一起炖。。
嬷嬷 发表于 2013-4-10 01:42 AM 燕窝不是凉性的吗?3岁的可以吃吗?你先生以前吃多久才好?
sienz9989 发表于 2013-4-9 11:08 PM 楼主你看这视频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2BK-Z_xk9I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52 PM , Processed in 0.11722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