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zacisme 发表于 2013-4-16 05:33 PM active sub的低音的确很扎实,因为它也下不低,呵呵呵 不过省位,很方便下咯 如果你比较在意大提琴或者 ...
zacisme 发表于 2013-4-15 10:25 PM 迟早的啦。。。没兴趣的话你根本不会想去diy
lich 发表于 2013-4-16 05:43 PM 不過就算不開Active Sub還是很好聽 隔音應該也是有很大功勞吧 那個老闆直接加一個switch在Dashboard ...
skyline6881 发表于 2013-4-16 06:50 PM 我DIY的不是sq也。。。sq 注重的细节太多了 。。。
zacisme 发表于 2013-4-16 10:29 PM 对我来说,完整的声音还是需要sub的^_^ 不过有时调音问题一些喇叭特别大声等等就会影响整体的声音了
skyline6881 发表于 2013-4-17 07:52 PM 我的整体音响都不是"flat “的。。。很根据我个人的。。。 如果你听我的车。。。你会发现很”多“低音 ...
lich 发表于 2013-4-16 05:18 PM 一個的價錢就三五百我就要去賣屁股了 話説今天去解決tweeter會突然沒有聲音的問題的時候
gongbaba 发表于 2013-4-17 09:32 PM 可以知道是哪间吗?想去听听
zacisme 发表于 2013-4-17 09:53 PM 南院附近的famous audio,有空就去看看吧^_^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31 AM , Processed in 0.10033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