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025 发表于 2013-4-10 02:04 PM SQ啊。。。那粒唱机。。。要P80之类。。。一千要去了。。。 两门板隔音。。。一般两百左右。。。
恶灭之子 发表于 2013-4-10 06:55 PM 未免也好多钱哦==
恶灭之子 发表于 2013-4-10 12:43 PM 大概需要要多少?
恶灭之子 发表于 2013-4-10 06:56 PM 如果是pioneer呢?
tzong 发表于 2013-4-10 08:32 PM 如果你要玩SQ,要很贵哦,还是SPL比较可以便宜一点,3粒十二寸可以要8,9千哦(包括全部啦)
zacisme 发表于 2013-4-10 11:03 PM 唱机配sony的 其他器材是本地牌子,应该ok
025 发表于 2013-4-10 07:35 PM 很难说的,这粒一点那里一点。。。一下变大数目了。
恶灭之子 发表于 2013-4-11 12:27 PM 也对啦。价钱越高品质越好
总评分: 积分 + 10 查看全部评分
恶灭之子 发表于 2013-4-11 12:26 PM 我的唱机是pioneer的
zacisme 发表于 2013-4-11 02:01 PM sony一款入门唱机不错,有ta,虽然不像active机这么精准,可是入门玩很爽下了 找找看sony gt522u 普通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47 AM , Processed in 0.12513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