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牛妈妈 发表于 2013-5-5 01:32 PM 排卵藥~要在MC來第5天吃~~~然到MC後第12天行房機會比較大喔!!!還有每天早上起來~妳不能先去上廁所~然後行房 ...
teukie0701 发表于 2013-5-9 04:23 PM 男生要验精子的话,应该要去那里验呢?
Queen^^ 发表于 2013-5-10 04:43 PM pelangi有一间实验室, hmm地址下次找给你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周董周杰伦
S.H.E.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2 PM , Processed in 0.11131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