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_love_u 发表于 2013-4-18 03:37 AM 
有同感^^她們的服務真的太贊了
請問mm的婚紗照也是在這間拍嗎?
不是噢,現在的化妝師是個男的 ...
不是。我是在之前的“佳丽”拍的(关了改去缇亚)。那时他们有跟我讲,我的配套可以改过去新的那间(缇亚)不过价钱会高一些4500++。(我的原本3688.00不包括额外加的)就能穿到他们全新vip的礼服(真的很美我很心动)。但是当时我已经选好了,不想三心二意就拒绝了。。。Karen是一位很有职业道德的sales.她知道我们这些顾客最怕他们讲一套做一套,所以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让我们安心。答应我的东西都做得到给我。我很满意!现在这位男化妆师你觉得满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