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老婆爱老公^^ 发表于 2013-6-5 04:10 PM 你的预产期是几时??我想我们应该很接近。。。
owl1212 发表于 2013-6-5 11:06 PM 问我吗?? 我的预产期是九月尾 早些就处女座宝宝,迟些就天枰座宝宝
owl1212 发表于 2013-6-5 12:22 PM 一开始我就不该舍近求远 今天到离家五分钟的 韩妇产 做产检 超声波影像非常清晰精细,让我很满意
老婆爱老公^^ 发表于 2013-6-6 09:03 AM 对阿。。我也是。。我九月29。也是女宝宝。。
mumbaby 发表于 2013-6-6 09:43 AM 韩妇产还有开么?为什么我经过很多次都看到他没开的? 本来还想去那里检查的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35 AM , Processed in 0.12489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