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march87 发表于 2013-4-1 09:41 AM 如果你要的是Enfa牌子的话,普通配方就是Enfalac A+。。
violet_house 发表于 2013-4-1 04:38 PM 我儿子出世后是喝enfalac A+的,到现在接近要两岁了都是在喝Enfa的奶粉,现在是喝enfagrow
niceit198 发表于 2013-4-2 02:28 PM 谢谢照片附上让我确定
niceit198 发表于 2013-4-2 02:29 PM 我老婆说要让宝宝喝这个牌子
violet_house 发表于 2013-4-2 02:45 PM 那时候我给我儿子喝这个牌子的奶粉的时候,很多人都跟我说这个牌子的奶粉会比较热气, 给孩子喝的话要喝 ...
niceit198 发表于 2013-4-2 02:54 PM 平时也会给他喝点水的,还没到喝奶的时间就给他喝水有时都不要喝
梅梅May 发表于 2013-4-5 12:19 PM 你好哦,我想问你enfalacA+的配方AR的样本是怎样的,我找不到哦,你知道吗 谢谢你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2:20 PM , Processed in 0.10638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