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3-31 10:31 PM 他们也是问我一样的问题..叫我显结婚证书什么的.. 可是就没有嘛...她们也问谁照顾.. 我说我妈妈他们..问了 ...
0143113486 发表于 2013-3-30 07:03 PM 因为没有注册对他们来说是单亲i。。 看你咯。。你要也是可以啦。。 没有怎样的。。
雷鬼妹 发表于 2013-3-31 11:40 PM 你现在怀孕着吗? 我的红簿子有写这些东西哦 我去问过外面的医生 他们说我们华人很少会去见福利部的人 都 ...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4-1 07:32 PM 是啊..下个月生...期待的来有点怕怕
Chussss 发表于 2013-4-1 08:13 PM 最好找当地的人帮忙处理,不然之后麻烦!
雷鬼妹 发表于 2013-3-31 11:41 PM 希望我孩子出生后 福利部的人不会怎样咯 怕他们不给我带孩子回家罢了~
雷鬼妹 发表于 2013-4-1 09:59 PM 四月吗? 哈哈 我这个月15、16呢 很紧张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3 AM , Processed in 0.09661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