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雷鬼妹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年轻的单亲妈妈请进 (疑问)

[复制链接]
micobibi
2013-3-31 10:31 PM
他们也是问我一样的问题..叫我显结婚证书什么的..
可是就没有嘛...她们也问谁照顾..
我说我妈妈他们..问了两次他们就没再追问了
雷鬼妹
2013-3-31 11:40 PM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3-31 10:31 PM
他们也是问我一样的问题..叫我显结婚证书什么的..
可是就没有嘛...她们也问谁照顾..
我说我妈妈他们..问了 ...

你现在怀孕着吗?
我的红簿子有写这些东西哦 我去问过外面的医生 他们说我们华人很少会去见福利部的人
都是马来人会去见的 所以最后两次产检我不去了 不然要应付福利部的人
雷鬼妹
2013-3-31 11:41 PM
0143113486 发表于 2013-3-30 07:03 PM
因为没有注册对他们来说是单亲i。。
看你咯。。你要也是可以啦。。
没有怎样的。。

希望我孩子出生后 福利部的人不会怎样咯
怕他们不给我带孩子回家罢了~
micobibi
2013-4-1 07:32 PM
雷鬼妹 发表于 2013-3-31 11:40 PM
你现在怀孕着吗?
我的红簿子有写这些东西哦 我去问过外面的医生 他们说我们华人很少会去见福利部的人
都 ...

是啊..下个月生...期待的来有点怕怕
Chussss
2013-4-1 08:13 PM
最好找当地的人帮忙处理,不然之后麻烦!
雷鬼妹
2013-4-1 09:59 PM
micobibi 发表于 2013-4-1 07:32 PM
是啊..下个月生...期待的来有点怕怕

四月吗?
哈哈 我这个月15、16呢 很紧张~
雷鬼妹
2013-4-1 09:59 PM
Chussss 发表于 2013-4-1 08:13 PM
最好找当地的人帮忙处理,不然之后麻烦!

当地人是指谁?
Chussss
2013-4-1 10:38 PM
你们附近没有一些帮人民处理事情的人吗?马华还是什么都好,他们会知道怎么帮你的
0143113486
2013-4-2 12:16 AM
雷鬼妹 发表于 2013-3-31 11:41 PM
希望我孩子出生后 福利部的人不会怎样咯
怕他们不给我带孩子回家罢了~

是可以带回的啦。。
我的2个都可以带回阿
micobibi
2013-4-2 04:24 PM
雷鬼妹 发表于 2013-4-1 09:59 PM
四月吗?
哈哈 我这个月15、16呢 很紧张~

五月头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