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颜少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的父亲

[复制链接]
fireflame1
2013-3-22 08:59 AM
加油吧 成功起来
做给你的家人看
做给你的爸爸看!
cyk84
2013-3-22 09:43 AM
楼主,看到你的文章,真的很伤感。。。你要加油哦。。楼主又没想过找妈妈呢??毕竟你还这么小,有个长辈照顾会比较好。。。
小庭
2013-3-22 09:51 AM
看了都哭了,人生无常。。。
颜少
2013-3-22 09:58 AM
其实我都长长找妈妈的,只是爸爸这里的家人不懂。妈妈也不想让他们知道。
妈妈有他自己的家庭了
danielelane
2013-3-22 12:02 PM
節哀。。人生需要繼續,請加油
颜少
2013-3-22 01:20 PM
会的,谢谢你们
qqmiki86
2013-3-22 01:45 PM
不要难过~
颜少
2013-3-23 09:41 PM
会的,谢谢你
Burberry_v
2013-3-25 05:23 AM
谢谢你哦,我会坚持的
domosun
2013-3-28 11:04 PM
楼主一定要好好过 要开心过
伯父伯母在天之灵才会感到安心
加油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