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颜少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的父亲

[复制链接]
Aerostar
2013-3-21 05:31 PM
看了都想哭....
爸爸很伟大...
楼主加油!!!!
颜少
2013-3-21 05:49 PM
会的,不过我真的很想爸爸。虽然过很久了。真的好想好想
ninisang
2013-3-21 05:58 PM
lz 节哀, 我明白你的感受,话说我爸去世时我才11岁,他客死异乡。
颜少
2013-3-21 06:00 PM
眼下只有加油了。大家一起加油
DeViL-MaTTheW
2013-3-21 06:17 PM
你爸一定希望你能过得更独立更健康
以后凡是靠自己呀 臭小子
努力成就未来
genieinbottle
2013-3-21 06:24 PM
so sad....
gambateh!!!
焦瓔珞
2013-3-21 06:40 PM
加油哦 一定要坚强 你爸爸那么爱你 一定也希望你可以坚强快乐的
Vbee
2013-3-21 06:41 PM
珍惜现在吧~~
aloneby
2013-3-21 06:46 PM
孩子要坚强~
JustAJoke
2013-3-21 07:04 PM
楼主加油!
你能的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