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Noelle913 发表于 2013-3-20 02:03 PM 楼主,你是不是在坐月子的时候站着喝水??因为我也是会这样
CELINELOO 发表于 2013-3-20 03:37 PM 我做月时没站着喝水呀!urut 婆做月时还帮我推子宫呢!我试过跑步也漏尿..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46 AM , Processed in 0.11186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