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hanayaji 发表于 2013-3-30 12:19 AM 有没有试过泡稀一点呢?我女儿从出生到现在也是喝frisolac gold 没有这个问题。 我从朋友那里学的。牛奶粉 ...
3159 发表于 2013-3-23 01:47 PM 我的宝宝也是2个多月大。。 之前喝anmum也是大便很硬。。大到屁股流血。。还2,3天大一次。。 奶粉不刚她 ...
rongrong82 发表于 2013-4-11 03:15 PM 请问现在你的宝宝是喝什么奶粉呢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36 AM , Processed in 0.09634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