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weet4887 发表于 2013-3-21 12:00 PM 楼主,跟你聊完的那天下午,我妈妈打来说DD便便了~~ 还便便很多~ 你呢?怎么样了?
luckly13 发表于 2013-3-20 09:43 PM 是宝宝体内太热了吧?没有错是奶粉问题...又少喝水吧...不然就改喂人奶咯...水份比较多...
ven99 发表于 2013-3-21 01:44 AM 是不是肚子涨风呢? 肚子涨风也是会胃口不好的 我孩子之前也是一直便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36 AM , Processed in 0.11847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