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遇过类似这样的人~~认识的时候我是没化妆没穿高跟鞋的,在一起后的前面几天也没要求我做什么,过后就要求我跟他出门要化妆要穿高跟鞋,可是这都不是我的性格也没照他的话做因为我就是我,没多久就像我提出分手了,说我家太远了要花很多钱打油,我还厚着脸皮说没关系我可以搭巴士去找你,可他还是坚持要分手,我哭了整整一个星期,待我冷静后才想起也许嫌我家太远只是借口,我没做他的要求才是真正的原因。既然他要的是我虚伪的样貌又何必再跟他继续呢? 他不珍惜你我,还有其他人要我。
不过要不是当初他的不珍惜,我怎么可能会有现在的好老公和属于我们的孩子呢?!
所以你也要一样哦(^_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