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-3-23 01:26 AM 我自然生 马上可以坐在床上吃东西了。。外婆他们来看我带给我吃的。。 生后不到一小时。。。只是 下床的时 ...
123456go 发表于 2013-3-24 12:46 AM 你在哪里生产?
900331 发表于 2013-3-20 01:46 PM 我七月生,我选择开刀生产,我现在都好怕,怕塞尿管,怕打半身麻醉的药啊,怕伤口痛....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27 AM , Processed in 0.09188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