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zesze8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怀孕分娩] ★自然&剖腹 生產比一比★

[复制链接]
Xiaowei6208
2013-3-23 01:26 AM
我自然生 马上可以坐在床上吃东西了。。外婆他们来看我带给我吃的。。
生后不到一小时。。。只是 下床的时候要小心/。。基本上 不会痛哦。。
123456go
2013-3-24 12:46 AM
Xiaowei6208 发表于 2013-3-23 01:26 AM
我自然生 马上可以坐在床上吃东西了。。外婆他们来看我带给我吃的。。
生后不到一小时。。。只是 下床的时 ...

你在哪里生产?
Jbywill
2013-3-24 01:42 PM
我是開刀傷口痛了一個月,復原很慢現在有時候腰會酸
Xiaowei6208
2013-3-24 10:37 PM
123456go 发表于 2013-3-24 12:46 AM
你在哪里生产?

我在jb的mount austin的黄氏。。。
小不太
2013-5-20 04:10 AM
900331 发表于 2013-3-20 01:46 PM
我七月生,我选择开刀生产,我现在都好怕,怕塞尿管,怕打半身麻醉的药啊,怕伤口痛.......

麻醉针不痛,痛的是塞尿管和拆尿管,伤口的痛一礼拜就没那么痛的了
小不太
2013-5-20 04:10 AM
900331 发表于 2013-3-20 01:46 PM
我七月生,我选择开刀生产,我现在都好怕,怕塞尿管,怕打半身麻醉的药啊,怕伤口痛.......

麻醉针不痛,痛的是塞尿管和拆尿管,伤口的痛一礼拜就没那么痛的了
水瓶叮当
2013-5-20 09:40 AM
我本来也坚持自然生的!
我是过期去催生,痛了18个小时,宝贝都出不来
结果痛太久,宝贝心跳不稳,最后只好马上开刀
ping_pp
2013-5-20 06:20 PM
我是自然生的,我无法想象在自己肚子上开个大洞然后再缝回去的那个疤痕,不过我阵痛了近24个小时我儿子才肯出来咯,阵痛真的是痛到我要死了,痛到很累,宝宝出来后我整个人直接无力地瘫在床上,哈哈
开心小熊
2013-5-25 01:07 AM
我俩胎都是開刀的, 生产过后不只痛一个星期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