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-3-18 08:21 PM Nokia fans 没别的..就是喜欢Nokia
Bibibao 发表于 2013-3-18 08:22 PM 是我 我会选Samsung
AhMiao 发表于 2013-3-18 08:30 PM sony 很快壞的 手機是看人用 那麼多samsung壞怎麼你不提呢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可疑卖家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28 AM , Processed in 0.130165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