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粉紅布丁 发表于 2013-3-15 04:27 PM 噴到它會不會亂亂跑?>
孤独迷惑 发表于 2013-3-16 06:11 PM 你要对准它 他就会死掉了 蟑螂怕香
粉紅布丁 发表于 2013-3-17 01:54 AM 馬上死?之前朋友教過,可是我不敢試
孤独迷惑 发表于 2013-3-17 11:34 AM 一定越多泡沫越好 你可以去试试看
粉紅布丁 发表于 2013-3-17 04:40 PM 真的不會亂亂跑的hor?>
孤独迷惑 发表于 2013-3-17 08:37 PM 跑的话追着它喷就好了 直到它四脚朝天
粉紅布丁 发表于 2013-3-17 10:47 PM 我就是最怕它亂跑的時候所以才不敢靠近它的
孤独迷惑 发表于 2013-3-18 12:41 AM 它又没有武器 又不会伤害到你 赶赶追着它就好了
mrboss 发表于 2013-3-18 03:42 PM 听说蟑螂不能用打的= =因为附在他体内的管形虫会出来,还有它的体味对人体不好。。 我试过用肥皂水喷他,真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47 AM , Processed in 0.08597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