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Tweety123 发表于 2013-3-15 02:08 AM 没关系嘛,告诉他们,希望他们能伸出援手把蟑螂赶走,感激不尽。他们也很乐意英雄救美的,还是夺命连环ca ...
孤独迷惑 发表于 2013-3-15 02:36 AM 有个蛮管用的方法 你自己DIY一个瓶子,里面放点肥皂 小强怕香,你喷的时候一定要有泡沫出来
devil930302 发表于 2013-3-15 10:59 AM 不可能不让它乱跑的~~因为它不会听人话~~ 去外面买蟑螂屋 蟑螂有进没出
粉紅布丁 发表于 2013-3-15 04:33 PM 等下它進去了我就不敢碰那個東西了
devil930302 发表于 2013-3-15 04:50 PM 可以拿扫把扫去垃圾桶的
粉紅布丁 发表于 2013-3-15 10:37 PM 不用倒出來嗎?
devil930302 发表于 2013-3-15 11:40 PM 用了就丢好像~
粉紅布丁 发表于 2013-3-16 12:49 AM 還有這樣的東西?我還記得我媽以前用的是要倒出來的
devil930302 发表于 2013-3-16 11:38 AM 我看的是用了就丢的 不过我没买~~==
粉紅布丁 发表于 2013-3-16 02:47 PM 我考慮去找一下,不知道哪裡有得賣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1 PM , Processed in 0.09319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