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ying1007~ 发表于 2013-4-2 12:01 PM 
HSI?? 在哪里的?? 两百多块而已??
你不知道?就在terbau jusco旁边mount austin那边罢了。hospital sultan ismal半私人半政府,有一人一房,两人一房,和四人一房的(有冷气)(自然生两百多,一进去先给八百压低),回家时剩下的钱会退还给你。
,也有很多人一起的,一起就是属于政府的了。
其实在新山海边那间hospital sultan aminah也有这种半私人服务了啊,半私人的服务比较好。。。价钱差不多也是那样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