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兔 发表于 2013-3-15 05:44 PM 
至少你拼命以后存到钱,我拼命以后还是没有钱。好不容易加薪,哪里知道搬厂,车油贵了,吃的东西贵到要死 ...

我肚子的小瓜要出来了~又要多个开销~~
大宝贝一个月单单奶粉钱和pampers就要9百多块~~
太会吃了~~还要给妈妈钱看大宝贝的保姆钱~
为了要方便照顾第二胎~~就买车了~一个月要供5百多块~~
每个月来回做工要2百多块油钱~~~
又要给妈妈家用~~老公欠的银行卡钱都还没还完~~
还要多俩年~~~他的钱只够自己~~
我每天为了省钱早餐晚上都回自己的家吃~~
午餐就随便吃便宜的就好~~
过年为了省钱我和老公都没有衣服和鞋子~~
只是买给大宝贝~~
现在要坐月了就是没收入~~还要买补品和开销保险车期还有大宝贝的东西~~
生了整大半年才可以应付坐月的开销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