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MILK_HONG 发表于 2013-3-12 04:57 PM 现在住在JB
曉風 发表于 2013-3-12 05:28 PM 看樣子要請南馬的朋友做介紹了。
MILK_HONG 发表于 2013-3-14 01:57 AM Rm3850包12_50的镜头买的过吗?
曉風 发表于 2013-3-15 12:22 AM 我看了吉隆坡的價錢 這裡的大價錢都3530而已 你那裏的店賣3650我覺得還算合理
MILK_HONG 发表于 2013-3-20 02:42 PM 我又问到一间卖RM3650买得过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雪隆 & 槟城 - 最佳资源分享比赛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25 AM , Processed in 0.10644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