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霆霆 发表于 2013-3-8 08:39 AM 可能你迟孕吧。。。。 我本来没有那么早去看妇产科的。。。可是我先兆流产,被送去。。。 那时我6个星期。 ...
simplylife 发表于 2015-5-25 05:07 PM 我昨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宝宝没有心跳 要我拿掉 我好伤心 不知道怎么办 明明好好的 为什么会这样 已经九个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31 PM , Processed in 0.11033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