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ally83 发表于 2013-3-8 07:55 PM 肚子会觉得涨涨那样哦,有时会反胃。
xiuxiu223 发表于 2013-3-11 09:19 AM 那么应该是有~~ 别太担心~ 顺其自然~~
情意 发表于 2013-3-9 07:43 PM 我的2个多月时还看不到,现在宝宝也出世了
ally83 发表于 2013-3-11 01:34 PM 是因为比较迟受孕吗?那你不是很担心?
ally83 发表于 2013-3-11 01:33 PM 医生是叫我等一个星期回去,我想还是等多几天吧。谢谢你噢!
star0311 发表于 2013-3-11 09:33 PM 你有试过换另外一间妇产科照吗?我怀孕4个星期时,医生照我肚子也是照不到,还跟我说一堆怕是子宫外孕啦,什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1 AM , Processed in 0.11261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