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migo561 发表于 2013-10-4 10:06 AM 可以pm我详情吗?有contract吗?jb可以面交吗?
AhPinG 发表于 2013-10-4 02:28 PM 还是没有quoda吗?因为去maxis forum 看到有人说有30 gb quoda 有些说过了30gb 速度变慢呢 要是可以解决没 ...
teolinkiat 发表于 2013-10-5 02:17 AM 现在申请是什么sim card ? micro sim card ?
CarlLaw 发表于 2013-10-4 07:24 PM 没收到你pm...再pm过 谢谢 ^^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7:00 PM , Processed in 0.10944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