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鞭炮小公主 发表于 2013-3-15 11:12 AM 我也想买一个。可以给我link吗?谢谢
安琪/泽 发表于 2013-3-15 03:35 PM 我们家是自己做一个,是放白米的哦
萍果乐园 发表于 2013-3-16 09:04 PM 我妈妈是拿拜过神的茶叶,把茶叶晒干后做成小枕头给宝宝压惊的。。。
舞hime 发表于 2013-3-25 03:07 PM 米不会生米虫吗? 还是有用什么方式处理过?
安琪/泽 发表于 2013-3-25 03:27 PM 没哦~~ 而且我们不会用久的
大嘴巴咪咪 发表于 2013-3-25 07:24 PM 我看我的姐姐都是自己做的,老人家说很好
舞hime 发表于 2013-3-26 01:51 PM 大约用多久?
舞hime 发表于 2013-3-25 03:09 PM 噢噢~~会香香的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4 PM , Processed in 0.10735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