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dingding92 发表于 2013-3-6 10:57 PM 亲, 可以告诉我在jbt哪里买吗?? 我比比4个月了, 还是很容易吓到
belinda_851227 发表于 2013-3-7 08:54 AM 那是买的~~我向JBTALK母婴商场的卖家散买的,自己做枕头袋~~ 比起绿豆壳,没有那么容易碎~~~
catherine_madpp 发表于 2013-3-7 09:37 AM 可以给我facebook的名吗?我要去找
shirleyhp 发表于 2013-3-7 11:16 AM 我去巴刹买1kg的绿豆壳才6块~~ 叫妈妈帮我做了8个整头~ 给我肚子的宝宝~~
紫欣公主 发表于 2013-3-7 11:23 AM 要钱的?? 我妈是拿免费的~
舞hime 发表于 2013-3-6 08:18 PM jbt 有卖吗?我的是在fb 看到的~~超级可爱的~~ 他是handmade纯手工做得,做成像一只娃娃一样^^
水瓶叮当 发表于 2013-3-7 01:46 PM 我是跟这个妈咪买的 http://www.jbtalks.cc/forum.php? ... &extra=page%3D3 手工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4 PM , Processed in 0.10450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