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cgbf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育儿经] 刚出生的宝宝会不会一直闹要人抱?

[复制链接]
Teruterubozu
2013-4-8 02:23 PM
我的宝宝才两个礼拜大,已经习惯被抱。。现在吃饱都不肯乖乖的睡,一定要抱抱。。好累人哦~
jaslynliaw
2013-5-19 09:53 PM
我的家婆也是,一哭就抱。
Funny_Girl
2013-5-21 08:42 AM
不会,妈妈也不要宠坏刚出世的宝宝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