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oKer~ 发表于 2013-3-6 06:22 AM 那么短的时间失2球 太不应该了
weiwei8991 发表于 2013-3-6 05:58 AM 两年前对bayern,nani葬送好局 两年后对皇马,一样是nani,有没有演戏就不知道,but危险动作一般能给黄或红 ...
总评分: 论坛通知 + 1 查看全部评分
M_U_16 发表于 2013-3-6 12:59 PM 傻B。。。 没看球吧你。。。 当年Nani还梅开二度。。。
uncopyrightable 发表于 2013-3-6 07:19 AM 其实Rooney早就应该换上场了
sslongss 发表于 2013-3-6 08:49 AM 拿英超就OK啦 ,又在经典假球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雪隆 & 槟城 - 最佳资源分享比赛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7:28 AM , Processed in 0.10822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