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霜无泪 发表于 2013-3-3 10:08 PM 果然是pureview 不懂nokia 808 表现会不会像这样
武术—龙 发表于 2013-3-4 12:03 AM 可以到这样的效果,但是要用到三脚架开2.7秒快门时间
霜无泪 发表于 2013-3-4 12:35 AM 用夹的那种三脚架?
武术—龙 发表于 2013-3-4 02:16 PM 对,808没有三脚架的孔
霜无泪 发表于 2013-3-4 02:21 PM 920有咩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7 AM , Processed in 0.14559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