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vicchow 发表于 2013-3-5 12:02 AM 永远支持nokia
takaryu 发表于 2013-3-3 04:05 PM 这点是其中之一~ 因为多开发商投入开发和移植Apps的话 有很多人也会把Apps和游戏考量在内~
andrea92 发表于 2013-3-6 11:58 PM 那话说。 请教root是司马?
puppetboy 发表于 2013-3-21 07:25 PM 开玩笑720还能wireless charging
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-3-21 10:57 PM 可是壳要另行购买啊~,~ 不便宜啊 加上wireless charger 就不得了啦
puppetboy 发表于 2013-3-22 10:13 AM 我只懂他特别的地方就是可以wireless charging~没什么其他特别的~ 所以还是打算买普通点的620算了~{: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6 AM , Processed in 0.0894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