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kum!ko 发表于 2013-3-4 12:52 PM 没有卖的哦
jngjewelry 发表于 2013-3-4 01:22 PM 现在的人大多数都会自己制作黄酒在坐月子的时候食用(糯米酒)。因为外头很多的就都会加水的,就算是买家庭 ...
yeesky 发表于 2013-3-4 12:20 PM 我有问题想发问 谁家有制做米酒/红酒??
kitkit0816 发表于 2013-3-4 02:42 PM 我家婆有坐红酒,药材酒,如果你要我可以帮你问看.我坐月,我家婆坐七八十支给我.我吃四十多支,
kitkit0816 发表于 2013-3-4 02:37 PM 我坐月吃很多酒的,有红酒,药材酒,dom酒,覆盆子,marten等等....我老公看到都吓到.我家婆说能吃多少就吃多少. ...
yeesky 发表于 2013-3-4 02:46 PM ok,你帮我问问看!!! 你很厉害也,可以吃那么多支
cgbf 发表于 2013-3-4 02:48 PM 你还真厉害喝酒。。。 那么你做月后脸不是一直很红润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29 AM , Processed in 0.10907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