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ocelyn-jo 发表于 2013-3-1 11:08 AM 第一次用黃酒第二次用藥才沒有酒~
jocelyn-jo 发表于 2013-3-1 11:19 AM ~ 不小心看到就來啦~哈哈哈~
3159 发表于 2013-3-2 09:47 PM 我是米酒和糯米酒
亲爱的宝贝 发表于 2013-2-28 06:56 PM 我都是用我家婆自制的红酒,我家婆做得很好喝哦。
kum!ko 发表于 2013-2-28 08:46 PM 不是我做的啦。。是婆婆做的。。呵呵
yeesky 发表于 2013-3-4 12:22 PM 你家婆做的黄酒有卖吗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35 AM , Processed in 0.10512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