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xia0odidi 发表于 2013-3-2 12:29 AM 720 & 920 两个我都想要 可是920不减肥
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-3-1 09:13 PM 冲?? =送? 我想送给我自己~,~不过等它来大马..我相信920也跌价了
志宇林 发表于 2013-3-2 09:10 AM 是的 不會跌價吧 920 是高高階叻
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-3-2 01:14 AM 不减肥?? 是说价钱吧?? 听说印度那里下调价钱了
xia0odidi 发表于 2013-3-2 03:51 PM 808 + 920的结合 有website看吗?
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-3-2 01:31 PM 这就不好说了 谁知道~,~不过暂时应该不会跌价.. 如果跌价了..谁还要买那些中端机?(5/6/720)
JCYONG01 发表于 2013-4-23 10:32 PM 个人期待拍照神器Nokia EOS,好像7月份就会发布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21 AM , Processed in 0.10386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