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wingseokhh 于 2013-2-20 09:07 AM 编辑
完全能够感同身受吖!!!
我曾经有2次电话失窃的经验!!!
第1次就是同情心泛滥!!
2个印度小朋友假意买东西一直靠近我,
结果我因为对小朋友没有防备心就这样2架手机长翅膀

第2次更冤枉,去剪头发,竟然衰衰遇到理发店被打枪。。。
结果我们全部人都被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每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我都会严重心里不平衡!!
觉得做么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人。。。。。。

然后也跟你一样会想尽各种方法希望可以预防。。。
我这里也有几个预防的方法,跟大家分享:
1)女生很喜欢拿包包,但是贵重物品尽量放身上。(我都买有口袋的裤或者裙,就是因为中招过)
2)如果非要把贵重物品放包包,不管多人少人在哪里都不要分心,要时刻确保财物安全。(女人一逛街,看到喜欢的连妈妈叫什么名都会忘记的。。。可是只要失去过,以后就会时刻保持戒备了!)
3) 千万千万要提防身边的陌生人。(小振忠就是那两步路之后失踪的。。由此可见坏人都在遍布着等待机会)
4)随身带防狼器。(尤其是一个人走路回家时。。。)
PS: 对了,其实你跟guard理论是没有用的,我看他们也不是渣Fit人!所以才会一副表找工作麻烦我的态度!虽然手机真的不见了,我建议你可以询问有关商场的高层的联络方式,通过书信投诉有关保安人员,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。最好是知道他的名字。把你的报案纸复印一份attach在信里,然后告诉他们不给我交代就把事情闹大,上报纸

PSPS: 当然最后还是那句,人没事还是最重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