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爱将军 发表于 2013-2-19 04:26 PM 做工也是可以对国家有贡献的 例如当个选民吧
我爱将军 发表于 2013-2-19 04:11 PM 那个。。。其实可以买保险很久了 只是很多人不知道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分享专才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12:49 AM , Processed in 0.10445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