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tzong 发表于 2014-7-14 07:25 AM 十多年前,做修理泥机的才二十多块一天,现在一进工都有50了,居銮难找吃啊
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4-7-14 08:31 PM 50都不够用咯==xd
tzong 发表于 2014-7-20 10:40 AM 50块是不够,但是现在的学工,50块都可以带女朋友每天都吃好的了
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4-7-20 11:21 AM 是咯,很难想象他们的钱怎么用
tzong 发表于 2014-7-20 09:26 PM 有情喝水饱
MXG 发表于 2014-10-11 09:39 PM 现在在居銮做工,一个月1300,对于我来说不够用。 每个月的网费,家用日常开销,娱乐,尤其是车油费最近又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8 AM , Processed in 0.09248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